有安啵啵

不甜不虐的All🌟。

十二月的奇迹【边兴】

我爱你,是你的心。



#


十二月了,边伯贤的画画工作结束了,他就开始他业余工作——唱歌。


可是边伯贤三个月没上线了,居然发现人气歌手榜从第一掉到了第二。注重自己成绩和人气的边伯贤是万万不可忍耐的,在准备唱歌复出之前,先去听了第一的歌《晚安。》



编曲作曲作词:Lay Zhang 唱.:Lay Zhang


送给抛下我去结婚的你。不恨你,就晚安吧。——看到这儿边伯贤觉得还挺矫情的。但是开始听歌,第一首旋律就收获了边伯贤芳心。


       放首安静的曲目


  翻开你留的书


  和夜晚独处


  倒杯酒自己倾诉


  虽然常讲到


  一半就停住 (和谁倾诉)




  最后道一次晚安


  以后的我会习惯


  就算越努力地不去期盼


  越发现多难


  最后道一次晚安


  让结尾显得自然


  只是在空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试图从头去领悟


  爱有开始也有结束


  努力将泪凝住 至少在最后


  能感动孤独


  我曾倾尽全部


  现在也该退出


  回忆里的情愫 却在反复


  为何又反复


  我试图从头去领悟


  爱有开始就有结束


  从笑望的双目 到茫然四顾


  也是种旅途


  送不出的礼物


  那就落满浮土


  爱到最深处 要多卑微


  才会显得不唐突




  最后道一次晚安


  以后的我会习惯


  就算越努力地不去期盼


  越发现多难


  最后道一次晚安


  让结尾显得自然


  只是在空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试图从头去领悟


  爱有开始也有结束


  努力将泪凝住 至少在最后


  能感动孤独


  我曾倾尽全部


  现在也该退出


  回忆里的情愫 却在反复


  为何又反复


  我试图从头去领悟


  爱有开始就有结束


  从笑望的双目 到茫然四顾


  也是种旅途


  送不出的礼物


  那就落满浮土


  爱到最深处 要多卑微


  才会显得不唐突


边伯贤听完了立刻被迷住了,赶紧点进人家的博客去听他的歌,例如《我不好》《Honey》等,居然都是他的自作曲,虽然有点悲观,但这种天才人间居然也存在,边伯贤立刻决定这次复出的歌要唱Lay Zhang的《晚安。》


边伯贤唱完还@了一下Lay Zhang,希望能得到评价。可是过了一个星期对方都没有任何答复,边伯贤也不管自己掉到哪里了,心心念念着Lay Zhang。特别是看过有粉丝发的Lay Zhang照片,他这个颜控彻底迷住了。对于一个gay来说没有比这种男人更完美的人了。只是苍天不愿送给自己啊。


“哎。”


边伯贤叹了一口气时隔三周决定唱一下《初雪》。在发歌的前部,边伯贤写道,Baek:各位白白们,今天我这儿下雪了,你们那里呢?好像初雪飘的鹅毛大雪是第一次。我一个人傻子一样出去玩了雪球,也在幼稚的等着圣诞老人送礼过来。孩子们记得不要哭啊,十二月总会有奇迹的。


编曲:Baek 作曲:one 作词:Baek


第一场雪下起的午后 


想和你 分享感动 却只沉默对着话筒


转眼一年又悄然走过 对你的留恋 占满心中 


"是寂寞"喃喃对自己说


若时光能倒流 


回到那一年 相恋的感觉 (若重回那初衷)


一切是否会变得不同


Yeah 痴人说梦的念头 但也许能够


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我)


傻得连挽留 (都无话可说)


你好吗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飘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没 过去的所有伤痛 


用歉意目送你的离去


留下我一遍一遍后悔的Christmas 


回忆像街灯 洒满街头 别人的幸福 闪烁在我的眼中


以为你就是我的呼吸 永远给我爱的勇气


傻得让你走(我真的对不起) 


多平凡的道理(总是要失去 才懂得珍惜)


无法原谅自己 (已来不及 再回到过去)


请相信 我能为你 改变的决心


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我)


傻得连挽留 (都无话可说)


你好吗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飘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没 过去的所有伤痛 


脸上冻结 是雪还是泪


随着你 愈来愈远的这次 Christmas 


祈祷着奇迹 能再度降临


在我的眼里 才会想你就会流泪


Tears Are Falling, Falling, Falling


就算只有一天 用我仅有(一切交换回到你身边}


点燃生命火焰 直到终于为你熄灭 Girl


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我)


傻得连挽留 (都无话可说)


你好吗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飘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没 过去的所有伤痛 


用歉意 目送你的离去


留下我 一遍一遍后悔


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我)


傻得连挽留( 都无话可说)(哦—对你无话可说)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幸福生活)


看白雪飘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没 过去的所有伤痛 


脸上冻结 是雪还是泪


随着你 愈来愈远的这次 Christmas


边伯贤唱完了一发布发现很多人转发再喜欢,这是他第一次编曲也是作词,虽然很累很难,可是不管结果如何他至少做到了,边伯贤此刻很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Lay Zhang,给他发了私信,虽然不大可能看得见。


“大大,我因为为你开始作曲了!我会继续加油的,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听听我的歌,谢谢。爱你哦~”


边伯贤毫不吝啬对Lay Zhang的喜欢,打算去他的粉丝圈逛一下,谁知道三分钟前Lay Zhang发过言,只有简单的三个字“我很好。”


边伯贤想如果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不喜欢就是喜欢,我很好不就不好,那同样做为人的男生会不会也是一个意思?


边伯贤心急如焚的去看粉丝们的留言越来越悲伤和心疼。一年前张艺兴结婚了,三个月后车了车祸失去了双腿,被老公抛弃,最近才办的离婚手续,什么也没拿到,他觉得这一生都没有奇迹出现了,听到前夫结婚的消息做了一首歌祝他幸福。


边伯贤叹了口气,原来是和自己一样的人,只是年纪轻轻经历了太多风雨,心像是麻木了。边伯贤决定了,要融化他的心,他看了眼日期还有九天是圣诞节,边伯贤冥思苦想,开始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仅仅为了Lay Zhang做一首歌,然后拍个视频给他发过去。


终于过了三天,边伯贤做好了大概的编曲,然后继续由one帮忙了一点,然后自己又开始琢磨着曲子,眼看着时间快没了,他又看到Lay Zhang说想见圣诞老人。边伯贤急的团团转简单处理了曲子又回房闷头写歌词。


等到他终于写好歌词的时候已经是平安夜了。


边伯贤顶着黑眼圈发话:Baek:大家好,我是Baek.面临平安夜和圣诞节我非常辛苦的做了一首歌,这首歌是为了我喜欢的Lay Zhang制作的,叫《十二月的奇迹》希望能喜欢!另外答应大家发照片的,马上送上~爱你们哟❤️


边伯贤先是发了近期拍的照片后,发布了边弹钢琴边唱歌的视频,他祈祷着Lay Zhang能看到,认真又认真的唱着每一句。为了符合气氛他穿了红色针织衫,心想他会喜欢吗?


编曲:Bake 作曲:Baek 作词:Baek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看到曾看不见的画面


听到听不见的声线


你给了我超能力


在你离开了我以后




曾经的我 太过自私


只照顾我自己


曾经的我 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现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却因为你而改变


因为你给的爱




每一次我想你


全世界每一处都是你


夜空下的雪花


每一朵都是你的泪滴


好想你瞬间就在眼前


好想让你回到我身边


这无力的超能力


也没有办法挽回你




曾经的我 太过自私


只照顾我自己


曾经的我 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现在的我 一天天在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却因为你而改变


因为你给的爱




把时间冻结


回到你身边


那回忆的书


翻过去那一页


那一页的你我


Oh ho 那时候的你和我


不够坚强的我 天天在改变


因为你的爱




你改变了一切


我整个生命


这一切


我整个世界


曾经我对于爱情不懂感谢珍惜


曾经我以为爱结束也不可惜


而现在我 却因为你改变


明明你不在我身边


我的爱还在继续


就像没有边际


把时间冻结


Oh 我还想


回到你身边


回到你身边


那回忆的书


Oh 那回忆


充满悲伤的语言


随着眼泪消失


再回到那白色季节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边伯贤唱完忍不住流了一滴眼泪,关掉了视频,边伯贤瞬间成为了人气歌手榜第一。粉丝们恭喜并快乐着,他却一点幸福的感觉都没有。


边伯贤无力的坐在钢琴前,有一点想要去寻找Lay Zhang的冲动。可自始至终都是自己自己一个人在关心,拍着Lay Zhang的独角戏,这也太伤自尊做了吧。


边伯贤嘟嘴巴看着外面还在飘雪,发现Lay Zhang标志的地址上不显示下雪,于是拍了五分钟的雪景给他私信拍了过去,至于回答他已经死心了。边伯贤抱着棉被靠着椅子,火炉烧的声音听着暖暖的,却还是忍不住想他那个人。



“叮。”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边伯贤条件反射的拿起来一看真是来自Lay Zhang的私信回复。


“回复太晚很抱歉。也谢谢你的喜欢,你的视频我见过了,我很欣赏你的音乐,不知道我能翻唱十二月的奇迹吗?”


“当然可以,我都没有询问你的意见就翻唱晚安了,很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喜欢你!”


边伯贤写完一脸兴奋的看着天花板吹着口哨,one走过去看了他的手机一眼啧啧一声道“你这是在告白吧?感觉是真的喜欢他啊。”


“有吗?”,边伯贤挠挠头,Lay Zhang又回话了“那个没关系的,我不介意,只是感谢你的喜欢。祝你平安夜快乐吧。”


“祝亲爱的蕾蕾也平安夜快乐。”


边伯贤知道这是粉丝们的叫称,一直想叫一遍来着。可惜Lay Zhang没话了,边伯贤闷闷不乐的喝着咖啡,也没想到影响会这么大。


另一边张艺兴吓了一跳,重新点击了边伯贤发来的下雪的风景,听着十二月的奇迹孤独确实少了不少。他的房间一直都空荡荡,每次只有拍打键盘,唱歌,转动轮椅的声音。他呆的这地方只下了一点雪就化成水了,白天太阳也暖暖的没有平安夜的感觉。晚上自己一个人欣赏月亮更是落寞想要落泪。


他失去了双条腿,是为了他牺牲的,他却把这样的自己扔的干脆。他就剩下一个人,转动着轮椅在家里走来走去,没人帮他出门散步。他喜欢的冬天,是永远都不会有奇迹了。可是这个叫Baek的可爱男孩儿,他的歌声动听的让他的心收到一点安慰,他很感谢他喜欢自己的歌和自己,用那爱称叫着他的名字,让他感到深深的温暖。


他一定是一个很暖的少年吧,为一个陌生人做到这个地步是该有多善良呢。张艺兴想着也去Baek的粉丝圈逛了一下,Baek真的很常去逗粉丝玩,也会发一些古怪的视频,和自己截然相反。总有这样的人,那个人会有多幸福啊。


张艺兴苦涩的笑笑正准备翻唱十二月的奇迹时,发现画面闹嗨了,另一边的边伯贤也蹦蹦跳跳的,因为张艺兴进了他的粉丝圈赞了他刚发不久的自拍。这是双箭头的节奏吗?


边伯贤胡思乱想着,羞涩的在评论里感谢道“感谢蕾蕾大大的降临,爱你哟❤️”


然后粉丝们闹的更厉害了,张艺兴一脸懵逼的开始看粉丝们尖叫的理由。


“这是沉默寡言的Lay Zhang点赞我们小白照片了吗?OMG!!!”


“小Baek十二月开始一直在告白蕾蕾啊,每次都说我爱你哟。”


“就是,还加个爱心,听one说,这次十二月的奇迹他为了蕾蕾差点猝死啊!”


“果然是爱情的力量吗?反正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是gay啊。”


“边大大了不了,一如既往的前进绝不退后,张大大倒是给个yes or no啊,真替家人捉急。”


“嘘,有小道消息,蕾蕾要翻唱十二月的奇迹,准没错了,这次!”




张艺兴看完边伯贤的评论哭笑不得的下了线。他也一时半会不知道该说什么,正苦恼着呢,手机丁玲响了,是个陌生号码,就写着“马上有十二月的奇迹送到!”



张艺兴有猜到是边伯贤,但是又半信半疑,就那么不自觉的苦苦等了三个小时,快半夜的时候,圣诞节已经到了。手机再次响起让他看窗外,张艺兴转过头一看正在下雪。他不信是真的,开窗伸手去接,却没想到是冰凉的雪。张艺兴想着不是吧,抬头一看他家二楼阳台里站着一个圣诞老人,从包里拿出雪再用扇子往下扇,旁边还放着冷冻箱子,很多雪已经弄湿了。

张艺兴无话可说的看着五味杂陈之时,边伯贤从上面跳了下来,吓的张艺兴脸色惨白。边伯贤挠挠头,把歪掉的胡子整理好不太好意思的说“蕾蕾,我就是想见你了,问了你的粉丝们找过来的,吓到你了,对不起。”


“圣诞老人从烟囱进去的你家没有,我就从二楼掉下来,差不多了吧。”,边伯贤嘿嘿一笑,从另一个袋子里拿出包装好的礼物递给他“圣诞节快乐,蕾蕾。”


张艺兴感动极了,红着眼眶盯着礼物看了会儿,又看着边伯贤张开双手让他过来,边伯贤笑嘻嘻扑进张艺兴怀里微微蹭了蹭,张艺兴也没有被吓到拍了拍他的背,推开他去拆开看礼物。


里面是一个玻璃球,里面的圣诞老人比着爱心,晃一晃就下闪闪发光的雪,下面还有按钮可以转,转出圣诞歌曲。旁边还放着一张卡片和戒指,卡片上写着“我叫边伯贤,1992年生,画画生,业余工作是唱歌,我想和你好好深深的人认识一下。另外戒指只是祝你平安。”


张艺兴真是第一次见陌生人如此好心,把人请进家里后,固执的自己转着轮椅给了他一杯热茶,低头沉默了一下说‘我叫张艺兴,91.10.07年生,毕业于c大实用音乐科……,”此后的话张艺兴说不下去,边伯贤就站着一直等。张艺兴见状也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鼓足勇气继续说“一年前结过婚,然后出了车祸,没有双腿,最近刚离婚了。也算是孤儿吧。”


张艺兴说完双手都在颤抖,边伯贤慢慢走过去握住他的手,趴在他陷进去的腿上,感受着他一惊的感觉闭上眼睛感受着温暖小声说“你的奇迹已经来了,你还怕什么呢?”


“你的圣诞老人来啦~带着你最爱的雪。”


边伯贤笑眯眯的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张艺兴,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双腿,起身忍住眼泪说“走吧,去看全世界的奇迹,不管是作朋友还是爱人,我都愿意陪你。”


“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傻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值得。”


边伯贤说着整理好张艺兴的衣服,推着轮椅走了出去。空气很冷,边伯贤带着他踩过自己带来的雪,再去享受凋零的树和美食的香味。张艺兴看着这些曾经十分平凡,如此十分珍惜的每一景每一物,流下了眼泪。


他是残疾人,会配拥有这些美好吗?


边伯贤像是看出了张艺兴的疑问,蹲下来再次趴在他的腿上,跟着流眼泪“你值得拥有这一切,你的好嗓音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是我最喜欢的。你不是残疾人,你只是一个爱孤独需要陪伴的人罢了。以后有我,有边伯贤陪着你张艺兴……”


边伯贤说到一半,轻轻吻了吻张艺兴的嘴唇“别怕我会嫌弃你,因为我已经准备好春夏秋冬的奇迹都送给你。”


‘’蕾蕾,只要安心接受就好了。”


边伯贤一说早就开始下雪了,边伯贤蹲在张艺兴身边紧牵着他的手,两人默契的开始唱初雪。



第一场雪下起的午后 


想和你 分享感动 却只沉默对着话筒


转眼一年又悄然走过 对你的留恋 占满心中 


"是寂寞"喃喃对自己说


若时光能倒流 


回到那一年 相恋的感觉 (若重回那初衷)


一切是否会变得不同


Yeah 痴人说梦的念头 但也许能够


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我)


傻得连挽留 (都无话可说)


你好吗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飘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没 过去的所有伤痛 


用歉意目送你的离去


留下我一遍一遍后悔的Christmas 


回忆像街灯 洒满街头 别人的幸福 闪烁在我的眼中


以为你就是我的呼吸 永远给我爱的勇气


傻得让你走(我真的对不起) 


多平凡的道理(总是要失去 才懂得珍惜)


无法原谅自己 (已来不及 再回到过去)


请相信 我能为你 改变的决心


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我)


傻得连挽留 (都无话可说)


你好吗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蕾蕾,Merry Christmas,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你也是,Merry Christmas,我的十二月奇迹。”



end 一半都是歌曲,谅解啦。


圣诞节快乐啦!!!!🎄❤️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