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安啵啵

不甜不虐的All🌟。

那些天你爱过我的时间【灿兴】


他/他对于我来说是不同意义的初恋。




#


有些人天生的单纯,有些人天生的妖精。


张艺兴在网上学过一个词叫“play boy”。但是好像很多女生还挺喜欢这种bad boy,所以说,这就是自己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了。


张艺兴恨的牙痒痒,决定去找那些play boy见识见识一下,领教追女孩的方法。他先是去了夜店,逛了一圈只有一堆奇怪的女人找自己搭讪,他只好逃之夭夭。


后来他知道会玩儿的人都有他们玩儿的秘密基地,张艺兴苦苦寻求终于找到了,刚要按门铃进去,从里就出来了个人。


那人头发是粉色的,还带点蓝,戴着银色的美瞳,一身黑色皮衣吊儿郎当的吹着口香糖,上下打量着一脸学生样的张艺兴。


“来这儿干嘛?”


男人把口香糖吐到一边,瞪着大眼睛,用那低沉的嗓音问。张艺兴怎么敢好意思回答问题呢,纠结的盯着他看了半天,转身灰溜溜的跑了。


朴灿烈不屑的一笑,捡起地上张艺兴的身份证卡,吹着口哨回了家洗好澡后,想起那小白脸的身份证,穿着运动服戴着个帽子去了警察局“我捡到了这个。”


“好,留下你的手机号码。”

“哦。”


朴灿烈不耐烦的写完走回家,路过超市买了个啤酒在外面坐着喝,这时他听到叮当叮当的声音,抬头一看,那个呆萌的学生正向着警察局跑过去。然后没过一会儿,他的手机响了。朴灿烈烦躁的挠挠头,把没喝完的啤酒扔掉,慢吞吞的走向警察局。


这一刚进就有个黑影跑了过来,抓住自己的双手嘴里不停的道谢。他紧盯着朴灿烈的眼睛,犹豫了一下说“同学,要不我请你吃饭吧,因为省了很大的麻烦啊!”


同学…………


朴灿烈还是第一次被叫的这么乖顺,朴灿烈摆摆手本想拒绝,可是这眼泪汪汪的小羔羊实在是太可爱了,他便答应了,这小羔羊还有些依依不舍的拉着他出去,明显没多少钱。


“你就请我吃个泡面吧,在前面那个超市。”

“那怎么行!怎么样也得吃烤肉啊!”


张艺兴说着假话,朴灿烈一眼就看破了,真是不会隐藏情绪。朴灿烈不想再计较,走进超市拿了个泡面,张艺兴拿了个一样的,好心似的问他“喝饮料吗?”


朴灿烈想问,你请的起吗?但还是忍着摇了摇头。张艺兴或许是感到抱歉,拿了两罐啤酒出来全推给朴灿烈“我不会喝酒。”


朴灿烈抿唇嗯了一声,这下张艺兴大惊小怪道“你有酒窝诶,好可爱啊!”


朴灿烈差点就被面给呛死了,奇怪的看了眼张艺兴说“你不是也有吗?”



“也是。”

“傻白甜。”



朴灿烈小声嘟嚷恰巧被耳朵听力超好的张艺兴听见“傻白甜?你还傻大个呢!”


朴灿烈喝着啤酒瞪大了眼睛,这人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吗?可是触犯了朴灿烈很多禁忌。朴灿烈握紧拳头冷冷的盯着他,张艺兴看着那手盯了半天,突然跑了起来。


“呵,怕了。”


朴灿烈确信着张艺兴是害怕逃跑的,谁知买了药膏和创口贴回来。朴灿烈一愣,难不成他认不出自己是谁?


“你手受伤了,我给你抹药,再贴创口贴就好了。别动啊。”


张艺兴仔细的说着自己的目的和治疗过程,小心翼翼的为朴灿烈擦药,朴灿烈皱了皱眉,看着为自己呼呼吹气而脸蛋变得鼓鼓的张艺兴,觉得更可爱了,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笑什么,痒吗?”

“没。”


朴灿烈连忙收起微笑看着海绵宝宝创口贴,嘴角抽搐道“你这么幼稚的吗?”



“啊,我忘了,我是幼儿园老师,习惯了,不好意思。”


“……嗯……挺意外的。”,朴灿烈有点被吓到,以为是大学生,没想到是幼儿园老师,这职位似乎是和他很般配。



“意外什么?”

“终于找到了你智障的原因。”

“你……行,我不跟学生斗。”


张艺兴翻了个白眼愤怒的吃泡面,朴灿烈笑了笑,喝了几口啤酒说“谁说我是学生了?你夸我童颜我倒是不拒绝。”


“那你做什么的?”


张艺兴这么一问,朴灿烈无言以对了。拿起两个啤酒站起身来“再也不见吧,小智障。”


“……卧槽尼玛!”


就这样两人的初识变得不是很愉快。但是命运偏偏按着朴灿烈的原话反着走,第二天,他们在一家医院碰面了,张艺兴还抱着一个哇哇大哭的小男孩。


朴灿烈来参加葬礼,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从B1搭电梯到3楼想抽根烟,没想到一出门就看到此景,脑瓜子瞬间疼了起来。好像每一次遇见他都有事情发生,自己还穿的如此正式,要是被误会成好人就糟糕了。


朴灿烈想着刚要溜走,被张艺兴发现了。


“喂,又见面了。”


张艺兴把哭的震天动地的小男孩提起来,满脸都是汗。朴灿烈被叫住本来可以无视就走的,但是对于张艺兴就是有一点不舍,不耐烦的回过头看他“怎么,有事?”


“没……什么,打个招呼。星星不哭了好吗?”,张艺兴头发全是湿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给糖也不吃,着急的不行。


朴灿烈见状走过去把孩子抱过来,让他舒服的靠着自己的肩膀,再轻轻拍打他的背,他就安分了。朴灿烈鄙夷地说“幼儿园老师就这样?”


“他三岁,我带的是大班。”,张艺兴舒了一口气,拿手巾擦星星的鼻涕以免流到朴灿烈的西装上。张艺兴坐椅子上休息一会儿,拿着小男孩的书包,所有人路过都去盯他们甚至议论纷纷,惹得张艺兴脸色通红“我来抱吧,你去忙。”


“你行吗?”


朴灿烈半信半疑的刚要把小男孩送过去,谁知道小男孩紧抓着他的领带不松手,那盯着朴灿烈的眼睛跟他一样大大的。



“星星,到叔叔这里来。”

“这个,叔叔,好。”


小男孩说着重新挤进朴灿烈怀里,张艺兴彻底慌了,第一是自己有这么糟糕吗?第二是居然输给一个陌生人。张艺兴吃醋的看着朴灿烈微得瑟的脸,转身哼了一声。



“你来医院应该是有事吧,不用去吗?”

“其实只是个形式,不用非去。”

“…………”


张艺兴气的脸鼓鼓的,朴灿烈真的很想戳一戳,然后这一次真的那么做了,张艺兴的嘴puxiu一声没了气,吓得他瞪大眼睛诧异的看着面不改色的朴灿烈。


他坐到椅子上抱着睡着的小男孩,见他眉眼跟自己长得像问他“星星是你亲人的孩子吗?”


“不是,星星是我领养不到一周的孩子。叫张满星。满天星那个意思。”



朴灿烈再次感到了意外“你这样谁愿意嫁给你。”


“反正我找不到女朋友……要不你帮我?”,张艺兴双眼冒星,作为gay的朴灿烈却直接拒绝“抱歉,我不喜欢女人。”


“受过很大的情伤啊。”


张艺兴自然认为是这样,朴灿烈听着却很不悦,不顾旁人的凑近张艺兴在他耳朵上轻轻的亲了一下“现在明白了?”


张艺兴一惊抖了抖身体,惊讶的看着面无表情的朴灿烈,他正等着张艺兴说些侮辱的话,谁知他激动的捂着嘴巴对他小声说“太神奇了,我第一次见同志。”


“…………你凑得太近了。”,朴灿烈也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难过,看着一脸欢喜的张艺兴,反倒是他觉得很神奇。


“抱歉,抱歉。”,张艺兴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却还是像个没见过世面的人一样兴奋。


“张艺兴,你够了。”


“好的!”,张艺兴立马捂嘴偷笑,然后猛地想起什么问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身份证。”

“那你知道我年龄啊,还学生呢。”

“…………”

“你叫什么?”

“…………”


朴灿烈把小男孩送到张艺兴怀里,冷眼盯着他说“知道了我的名字,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什么意思?问个名字而已啊,废话真多。”


朴灿烈一听勾唇笑了,轻轻揉了揉张艺兴的头发,用低沉的嗓音清清楚楚地说“我叫,朴、灿、烈。”


张艺兴愣了愣笑道“这名字真好听。”


之后在playboy世界里chanyeol这个人好像消失了,而朴灿烈这个人经常出现在星星的病房里。星星得了肺炎,比起还不是爸爸的叔叔张艺兴,更喜欢朴灿烈叔叔。


朴灿烈这人也够奇怪的,说好找朋友帮他相亲,一个星期了也没什么消息,久而久之,张艺兴就明白他在说谎了。这会儿他才开始怀疑——他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然后一个人瑟瑟发抖警惕惊恐,可是朴灿烈什么也没做。只是会在他做噩梦时,牵着手拍打背,在他有想吃的食物时淋着雨去买回来,还对他的孩子照顾有加,真诚以待,最后张艺兴也放下了戒备,短短几天就把他当知己了。


然而朴灿烈是不那么想的,他的目的是把小可爱弄到床上,而在那之前要那颗心为自己动一动。什么都不能用强迫的,就对方主动愿意把自己送上来才是真正的高手。


朴灿烈贼笑一声开车去接星星出院,张艺兴工作忙今天没来,只好朴灿烈带着星星先回家。回家之前他带着星星去买食材和零食,决定发挥一下自己唯一的优点做饭。回去的一路上,陪着星星唱着各种童谣歌曲到了家,朴灿烈用张艺兴提前告知的密码走进家里。


里面很干净,玩具也都整理在箱子里,只有白色的墙上星星用黄色蜡笔画的星星和月亮。朴灿烈先抱着星星去洗澡,这孩子是真的喜欢自己,洗澡都不闹腾,乖乖的洗完吹头发就去看动画片了。朴灿烈微微解开了领带和扣子露出蝎子形状的纹身,他无语的看着自己的现状有点像是在做梦,可是这种感觉确实也不赖吧。


朴灿烈给自己加油打气,就开始行动。先把饭做了,再做星星能吃的烤香肠抹点不辣的串料。之后开始做红烧排骨和土豆炖豆角,最后是麻辣豆腐和西红柿鸡蛋汤。张艺兴回来的时候,朴灿烈刚好做完汤,一屋子香喷喷的味道实在是太惊喜了,张艺兴都来不及看星星,跑过去抱住朴灿烈就说“没有你,真是活不了。”


朴灿烈愣了一下回抱住他大胆的吻了下他的额头,张艺兴一愣又很快笑着跑向星星把人抱起来,从脖子到脸都是红的。朴灿烈也是第一次下这么大功夫,到这地步了,寻思着也快差不多了,心里暗暗自喜。


吃饭的时候,星星也总算愿意管张艺兴叫爸爸了,一口一个爸爸的叫着说“我要吃这个,我要吃那个。”,张艺兴感动的稀里哗啦,说把这荣誉都送给辛苦的朴灿烈。


朴灿烈也挺高兴的,摸摸张艺兴的头,随即一愣。高手最重要的是不能把自己的心丢了,否则是天大的笑话。


“想什么呢?吃排骨,我给你把肉去掉了。”

“吃着呢,你们父子俩多吃点。”

“爸爸也多吃点。”


星星咬着筷子嘿嘿笑,张艺兴吓得打嗝轻轻拍了下星星的脑门“你爸爸只有一个,别搞错了,那是叔叔。”


“可是你们刚刚亲亲了,他又不是妈妈,那就是爸爸啦。”


星星说的头头是道,听的朴灿烈忍不住大笑,只有张艺兴一个人在尴尬“这孩子,胡说什么呢,爸爸是女人的。”



“女人在哪里呢?”

“我…………”



张艺兴彻底败给儿子了,看着憋笑的朴灿烈,瞪了他好几眼。最后又忍不住笑出来,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幸福。



收拾桌,两个人一起很快,连洗碗都是你侬我侬,张艺兴觉得很奇怪可又享受其中,朴灿烈更是沾沾自喜,猎物即将到口。说实话让他这般费尽心思的猎物也是很少见的,说明张艺兴的魅力很大。


两人收拾的时候星星自己睡着了,张艺兴把他抱进房里,出来时看到朴灿烈拿着两杯奶油咖啡,示意他去阳台坐一会儿。



张艺兴的心开始按耐不住的跳动着,节奏是越来越快,张艺兴都怕朴灿烈会听见。本想找个女朋友的,怎么性取向变了呢。张艺兴很慌,喝着奶油咖啡心不在焉的嘴唇上抹着泡泡都不知情。




朴灿烈见状叫了他一声“艺兴。”,然后在他转过头时,快速靠近他吻在了上唇,顺便舔了下他的嘴唇。张艺兴忍不住屏住了呼吸,眼睛吓的瞪的很大,被朴灿烈舔过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心也跟着痒起来,是令人喜欢的感觉。



张艺兴的脸后知后觉的红了起来,他低头捂着脸问微笑的朴灿烈“为什么要这么做?”


朴灿烈当然是要回答那三个字“我爱你。因为我爱上了你。”,他又加一句,自认为很完美。


张艺兴果然动摇了,鼓足勇气睁开眼睛支支吾吾地问他“那……那你能再吻我…吻我试试吗?”


朴灿烈故作羞涩的挠了挠头,点点头靠近张艺兴用手抱住他的后脑勺贴进嘴唇亲了起来。陌生的气息混在一起却是香甜的,从上嘴唇到下嘴唇再到舌头,每一次吮吸都是一种窒息的心动。嘴里很痒,牙齿在被舌头舔过像是在跳舞一般,张艺兴清楚的听得见亲吻时的zizi声,那仿佛像悦耳的歌声让张艺兴兴奋的所有神经都在雀跃欢呼。


不知道吻了多久,张艺兴呼吸困难的推开朴灿烈,擦掉嘴里流出来的白丝,气喘吁吁的看着明显动了心的朴灿烈,主动靠过去,就打算一夜All in。朴灿烈总是对于张艺兴的一举一动感到惊喜,可同时也担心他这样百分百的付出,回报可是残忍的泪水啊。


这般想着朴灿烈抱起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张艺兴回房。把人轻轻放在了床上,朴灿烈略微粗鲁地说“自己脱衣服。”,然后开始脱自己的,上身下身,十秒钟就结束了,张艺兴还傻傻的慢慢解着扣子,被不耐烦的朴灿烈一把扯开,扣子滚落在了床下。


黑暗的灯光里朴灿烈就像一只饥饿的狼,露出利爪准备吃掉猎物。张艺兴有一点害怕,他胸口上的蝎子也看着如此有剧毒会伤害到自己。可是后悔已晚,自己的冲动已经没有余地回头。



“怕吗?”


朴灿烈的声音都变了,他边用嘴撕开包装一边冷笑着问摇头的张艺兴。他提醒道“我可一点都不温柔哦,艺兴~”


说完他的手指都还没给预热,就直接x了进去。张艺兴疼的啊一声皱紧眉头紧抓着朴灿烈的脖子,脑海里很混乱。


朴灿烈的粗暴性攻击行为还在继续,张艺兴呻#吟着,很痛却又很爽,可是朴灿烈根本就不吻他,都不问疼不疼,只处于自己的世界,自己真就像一个吃完剩下的猎物,感觉有点不太好。


“灿……灿烈……”


“闭嘴!”


朴灿烈卖力冲刺着,感受到小兔子因为愤怒在自己背上划出手痕来,哼哼笑了一声,像报复似的更加残忍的给张艺兴无法喘息的机会。


这样的痛苦持续了很久,终于消停了的时候,朴灿烈起身干脆利落的换上衣服,从钱包里丢了一千给张艺兴,看着他不明白的表情,嫌弃的说“陪床费啊,你真忘记几天前在那栋别墅门口碰到的人吗?”



“什么?”

“我真是辛苦我自己了,再也不见吧。”


朴灿烈说完吊儿郎当的出门,张艺兴愣了一下全身的血液都开始倒流,他红着眼眶跑过去拽出穿鞋的朴灿烈狠狠的扇了一个巴掌。他的手也很疼,可是心却更疼,正在鲜血淋漓。


“你怎么可以这样!朴灿烈你真是个王八蛋!”

“是你傻啊。”,朴灿烈擦了擦嘴角边的血。

“好玩儿嘛?看着因为你,而在心动幸福的我?”

“...嗯……就那样吧……”

“到底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成为你的玩物?”,张艺兴泪流满面的质问,卑微却还是要听到答案。


“说实话的话你跟其他人不一样,很纯真,也是真心的喜欢我啊。所以觉得很新鲜……我最近非常需要这种感觉。”


“你真是混蛋啊,居然面不改色的说这样的话,知道那理由更让我悲惨吗?这些天爱着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幸福。”,张艺兴说着跌坐在了地上。



“别纠缠好吗?你这样我很为难。”


“放心吧,爱你的这几天算我倒霉,你滚吧,别太骄傲,你并没有完全得到我的心。”


“张…艺兴?”


“别叫我的名字,真的很恶心!”,张艺兴站起身直视着朴灿烈,紧紧的盯着他,似乎是为了最后的道别。


“……好。”


“我好想杀了这几天爱着你的我,朴灿烈我会祈祷总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有痛苦的时候。”



“滚吧,朴灿烈。”


张艺兴都不愿生气了,走进房间看着乱七八糟的地方,缩在墙角哭了起来。朴灿烈站在门外,心情也不是滋味,但是回头去找张艺兴还不够格。他就当演了一场戏吧,演戏嘛,总会加入一些感情。


可是这几天,为什么像是好几年?——谢谢你爱过我的这几天,这是小说里的话吧。朴灿烈冷的哆嗦,抱着不安的心向着playboy的路走去。


张艺兴的房间空荡荡,就在刚刚阳台上,他还说“我爱你。”,原来,那些天你爱过我的时间,是假的。一直都是假的。


既然如此,那我会真的去祈祷,你同样疼痛的那一天,马上到来。


end.

评论(2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