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安啵啵

不甜不虐的All🌟。

营业【All兴】

八只后宫系列第三篇(末篇)——营业


all兴:关于CP营业的故事。



#9


吴世勋开窍后,那进攻可是不得了。他似乎是猜到了自己曾经被边伯贤玩弄于股掌之间,一直想着要痛快的报复一下。


朴灿烈挺慌的,这不是他所希望的,想要看到的画面。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不知道自己该“依靠”谁才能活下去。


边伯贤嘛,依然笑嘻嘻的准备着演唱会的事情。张艺兴不懂的也会第一时间问边伯贤。这种干坐着自动“投怀送抱”的能力,目前也就只有边伯贤一个人拥有吧。


吴世勋冷哼了一声,转身准备自己的。他不着急,不安只会吃亏。如果之前的他是白痴,那么现在的他是满身毒的刺猬,谁敢跟他抢人,他都不会放过的。——翻旧账,也要慢慢来。



演唱会,终于在中国开始。跳完舞休息时间,金钟仁又开始像一头寻食物的狮子一样,观察着那几队修罗场。他们站在一排,和粉丝们沟通着,玩的不亦乐乎。气喘吁吁也幸福的合不拢嘴。唯独金钟仁一人表情肃穆的左右观察主营业cp对象们。


都暻秀啧啧摇摇头拍了他一下,小声对他说“你这样看能看出什么来?”



“那怎么办?”

“学学。”


都暻秀勾唇笑了笑,拿起麦克风问身边的张艺兴,声音略大“艺兴哥,亲爱的粉丝们我爱你,怎么说?”


都暻秀一说,边伯贤立刻跑过来了,“哥你快告诉他,我也有话想问。”


张艺兴一见兄弟们对自国语言如此重视,心里乐开了花,告诉完都暻秀问边伯贤“你想问什么?”


边伯贤愣了一下,两人不知不觉的走到边伯贤站位那边,那一瞬间边伯贤的头脑胡乱的转着,见吴世勋对自己冷笑,皱了皱眉刚要问,吴世勋直接抢话了。


“哥哥,这个字,不会读。”


边伯贤哑然失笑一番抓住张艺兴的手腕,问他“艺兴哥,我会永远爱你们怎么说?”


边伯贤期盼的看着张艺兴,他却把答案选择告诉吴世勋,而嘴唇贴在耳边很是亲密。他告诉完还教他准备好的文字怎么念,一脸的宠溺。


边伯贤无语懵逼盯着两个人,刚好站在两人缝隙中,表情被粉丝拍进去,被讨论说成是“第三者太可怜啦,来我这里。”等。


但是边伯贤会就这么算了嘛?吴世勋还是嫩了些,等到张艺兴回到自己的位置,边伯贤笑问忙内“就这点技巧吗?”


“我的杀伤力要慢慢变大。”,吴世勋看都不看边伯贤一眼。


“哦?”


边伯贤笑眯眯的,记仇着刚刚的事,开始和粉丝们闹腾了起来,张艺兴看着笑的很开心,抱胸神奇的看着耍宝中的边伯贤,突然他微微敞开腿蹲下身笑哈哈的朝自己比V,加上头上戴的装饰,可爱的张艺兴心里喜欢的不得了。跟着笑眯眯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


粉丝们尖叫着,边伯贤心满意足的回头去看吴世勋吃屎的表情,笑着头靠在他肩膀上,冷冷的说“哥的游戏,主人公呢,没我的允许是不能清醒的哦。”


边伯贤说完听着对一些韩国粉丝说感言的张艺兴,发现他失误了很多次,第一时间跑过去让他说给自己听,然后再好好翻译给大家。那瞬间他真的很骄傲,特别是因为看到吴世勋狰狞的表情。帮张艺兴讲完回去时,边伯贤看了眼心情低沉的朴灿烈心想“机会是自己把握好的。”


然而演唱会结束后,金钟仁拿笔记本查看粉丝们的情况时,发现在边伯贤做那一系列举动后,谈的竟然都是算算正宫吴世勋的心理阴影面积。还说正宫吃醋了,说边伯贤被小情侣嫌弃了等。金钟仁边看边念给大家听,边伯贤心生愤怒,啪的一下把金钟仁的笔记本关上,不看一眼笑呵呵的吴世勋率先走了出去上车。


这次分两辆车,张艺兴刚好没上这辆车。边伯贤靠着金珉锡心情差的很想爆粗口。他今天没有营业,是在努力逗乐张艺兴,就像平时那样,所以没谈到边兴,边伯贤也无所谓。可要是和吴世勋相比,仿佛在说他输了的挫败感令他心很痛。


他还活生生的记着,张艺兴把自己晾一边的那一分那一秒。不是他小心眼,是真的很失落。


“心情不好?”

金珉锡拍拍边伯贤大腿温柔的问他。


边伯贤摇摇头不想说话,只是握住大哥的手默不作声的闭上了眼睛。他不太会喝酒,但每一次酒精进入胃的时候都是苦涩带着冰凉的,他现在的感受就是这样,像泡在酒精里,又苦又冰,没人送甜没人给予温暖。



快到暂时住的宿舍的时候,边伯贤拿手机上了推特,也有关于边兴的话题,只是他边伯贤是让吴世勋吃醋的利用工具,并没有多大相关。



——为什么会这样?自己的心出问题了吗?



边伯贤下车静静地和大家一起回宿舍,进入了温暖的家,边伯贤拿了一瓶可乐回房间。对张艺兴简直视而不见。



他搞不清自己,所以要对张艺兴冷淡,游戏有时候也该停一停休息一下,不然会很累。边伯贤这般想着把可乐当作是酒来喝,可是发现他越想,最难过的却是自己。



边伯贤不甘心,也不敢置信,去洗了下冷水澡,去客厅看到朴灿烈,都暻秀,张艺兴三个人在喝酒聊天。边伯贤看了眼白皙里透着淡淡的粉色的张艺兴,心里竟然有种想抱住想亲吻的冲动。



“站着干什么呢?”,朴灿烈问。


边伯贤不回答默默坐张艺兴旁边,抓住他的手十指紧扣了一下,又微微靠近一些问“哥哥,今天因为我开心吗?”


张艺兴一听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边伯贤暖暖的笑道“当然了,超级开心!”


边伯贤听完后站起身来放开了手,他的心好像出故障了,边伯贤惴惴不安的看着桌面,这时张艺兴说要去洗手间站起了身,边伯贤这才无力的坐下来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他或许能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他边伯贤是不是喜欢上张艺兴了?边伯贤恐怖的想着这个结果抓了抓头发。这游戏他从一开始就不该玩的。现在,后悔的火苗开始燃起,风越扇越大,边伯贤实在是不知所措。这根本不是他的初衷。


“边伯贤你是败在你自己开的玩笑上。”,都暻秀一语道破,边伯贤也没反驳,冷冷的看了两人一眼匆忙回了房间。


“我早警告过他。”,朴灿烈有些幸灾乐祸,他喜欢中国的香瓜子,嗑的熟练。


“你该加油了,世勋这小子可不是好对付的。”


“你呢?”,目前为止,朴灿烈真的是一点主动都没有。


‘’我?从来不贪什么,除非投怀送抱。”


“变态。”


朴灿烈舌头有点大的说完,张艺兴就出来了,三个人聊天聊地,忽然聊到吴世勋。朴灿烈不悦的看着醉后笑嘻嘻谈忙内的张艺兴,脑子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世勋和伯贤不一样,伯贤是调皮,世勋是肢体接触很多很多!他的举动本来就令人误会。”,张艺兴亲口承认着,继续说“还好,现在习惯了。不然我会误会他喜欢我的。”


朴灿烈身体一僵,和都暻秀面面相觑。


而在一边的角落里,吴世勋听见了张艺兴说的话,本来吃醋的心如今也消失了,他微微一笑,庆幸自己终于找到让张艺兴感觉到自己心意的方法了。


只要他一如既往,那么一切刚刚好。




#10




第二场


演唱会在韩国进行。


他们准备了white noise,thunder ,play boy和artificial love的舞台。他们穿着帅气的黑色皮衣性感妩媚,从第一首歌到最后一首歌,每首歌都略带着19禁的气息。


弄了水而在像下大雨的情景,每个人尽情的跳着独属于自己的性感魅力,而张艺兴也如此,最后跳articial love这段的时候轻咬着嘴唇解开了领带。湿漉漉的狼奔头帅的一塌糊涂。令粉丝们的喊声震耳欲聋。


一切结束后,其他队友们退下,只剩张艺兴和金钟仁用黑纱蒙着眼睛,随着伴奏articial love跳舞,粉丝们简直狂热。看着默契的跳舞的两个性感男人,脑子里开始写满了好几篇小说。


吴世勋静静地看着,一脸淡定。吴世勋判断着,此刻谁的表情不好谁就是自己要除害的敌人。看了看,朴灿烈一个,边伯贤……算吗?吴世勋还不确定。


下场,大家换衣服,换成白色,唱Heaven,One and only,Unfair,Sing for you等。朴灿烈和张艺兴一起弹吉他,其他成员们换着歌,各自唱自己的,途中金钟仁和吴世勋一起跳舞又引来粉丝们呐喊。后来吴世勋先下来了,坐在离张艺兴不远的地方,时不时的去看他。


这场舞台,温暖又开心,所有人的心都安静了下来只倾听音乐。最后张艺兴唱了独角戏,而吴世勋紧盯着他,边伯贤附和着一起唱,粉丝们的关注点就知道这里。只是谁也没发现记住了张艺兴歌的旋律,正努力一起帮弹吉他而快乐中的朴灿烈。


演唱会结束后,朴灿烈静悄悄的走近正打算换衣服的张艺兴,问他“哥我弹得好吗?”


张艺兴知道他在说什么,很多时候他能听到朴灿烈练习自己歌的声音。张艺兴很感动紧紧的拥住了他称赞道“我们灿烈就是很棒!”


朴灿烈愣愣的僵住,耳根红红的,怕自己的心跳声会被张艺兴听不见而不知该如何时,他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自动回抱住了。怀里这温暖的身体,拍打自己背的手,说我们灿烈的嘴唇,原来不去逃离,去靠近就能得到这么多。那我也可以贪心吗?


朴灿烈思考着看到板着脸看自己的吴世勋,笑了一下,默默抱着直到张艺兴放开自己。朴灿烈心满意足的哼着歌换衣服,吴世勋的心情却差极了。吴世勋转身出门,刚拐弯就听到从洗手间传来的熟悉的声音。


“最近在中国All兴人气挺高啊,终于有人正视我和艺兴哥这对跳舞line了,我表示很欣慰。”,这是金钟仁的声音,吴世勋静等对方会是谁。


“你最好把你那颗蠢蠢欲动的心灭掉,你还嫌CP乱炖不够乱?”,原来是边伯贤的声音。吴世勋回头去把朴灿烈找来,让他默默听。



“伯贤哥,你怎么变了?我又没说什么,这么着急抹杀我?你这样的话,我原本单纯的心可就要有变化了。”,金钟仁幸灾乐祸的取笑边伯贤曾经的猖狂。


“………………”,边伯贤一声不吭,紧紧握紧拳头觉得伤自尊。


金钟仁继续说“看着你这样生气,难受,我就觉得好开心。太有意思了,让我这无聊苍白的日子有了色彩。”


“警告你,别闹。”

边伯贤勉强吐出一句真心话,金钟仁却更加来劲“我是真心的,我这也是为了工作啊,为了我亲爱的粉丝,反正艺兴哥也乐在其中。”


边伯贤一听总算体会到什么叫自作自受了。他曾无意说的话,如今带着毒射向他,痛感挺强烈的。边伯贤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很慌,是对自己控制不住心而感到的恐慌。还有深深的罪恶感,因为曾经的自己说过的每一句,他都无法原谅。


金钟仁刚说完吴世勋鼓着掌走进来,吓得边伯贤脸色惨白。朴灿烈也慢慢出现在他眼前,微妙的盯着他们两人有股玩味。金钟仁像是真的在看修罗场一样激动了一会儿,给大家让出位置跑了。


“我喜欢张艺兴。言下之意,哥哥们懂吧?”


吴世勋淡淡的说完准备走,却被明显生气的朴灿烈扯回来“吴世勋你把我的话当狗屁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不提醒我的心意的吗!彼此彼此吧。”,吴世勋很不屑。


“自己蠢,你怪谁?”,朴灿烈一怒吼,和吴世勋一起被边伯贤拽进洗手间内。以免被人听到。


“对,那你就当我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好了,我看你也没什么举动,有勇气的人去得到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还有边伯贤!”,吴世勋直呼哥哥的名字“你玩弄我的迟早我都会还回去的。你也没有资格喜欢艺兴哥,以后我和灿烈哥各凭本事。”


边伯贤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朴灿烈接着说“我赞同!”,让边伯贤更加心急如焚却无能为力“……平了吧。”


“平?”,吴世勋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不,你已经出局了。边伯贤。”


边伯贤低吼“我也没想去喜欢他!你们放心好了!”,边伯贤忍痛喊完看到朴灿烈面无表情的说“你之前也是这么对我说的,你的游戏好失败啊。你就不该招惹我们,都说了不是营业!”



“别跟他废话了,灿烈哥。现在,你的游戏,已经换了主办方。”,吴世勋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边伯贤,领着他出门‘’请~‘’




“以后,好好当观众吧。”


tbc.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