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安啵啵

不甜不虐的All🌟。

💗💗💗


欢迎亲爱的到我主页观看。🌸🌸🌸

这里有五个合集,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我的文偏抑郁结局大多be,喜欢虐的话欢迎关注哟~

文笔一般般,正在努力当中~(˶‾᷄ ⁻̫ ‾᷅˵)

如果喜欢,真希望能得到点赞。❤️


在此也问一下,

大家喜欢看甜文还是虐文呢?想要认真的评论,因为我超级想知道!!!


我是擅长写虐文的,但是怕你们不喜欢。求建议!也欢迎大家参与❤️提问箱❤️,我会一个个回答的。也喜欢和大家在评论里聊天。请多多评论哦~这是写文的动力!谢谢!❤️


既然你看了我的文,那以后让我们互相更加了解吧。💗

很高兴认识你。(另外提问箱就在你右边~)

(⁎⁍̴̛ᴗ⁍̴̛⁎)


#另外想转载文,活着发到其他地方的亲,只要标注原作者一切ok。

评论(3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